Everything will be OK.
Everyday is a bad day.

2017/11/22

天气雨

今天新宠入手了。


上午被SXW吵醒后根本就睡不着了,我本着不跟傻逼计较的心理就没说什么了。一大早天空就一直在下雨,淅淅沥沥,雨点打在窗子上声音很大。在床上躺了一会儿就起来了,用电饭煲煮上红豆,然后就去洗漱完,再把床单被罩给拆下来放到洗衣机里面了,等这些的时间我把地板拖了,打扫了房间的卫生。做完这些就到厨房开始煎鸡翅,给自己做了蚝油鸡翅,味道真不错。顺便炒了个大杂烩,结果有些咸,我又加了面,所以陆陆续续吃了不少,这时候红豆汤就煮的差不多了,我加了糖,喝了一碗,剩下的装在大碗里面正好。室友中午去和学长吃饭,还给我带了凉面回来,我又吃了一顿。看着日本电影小森林,我还吃了一个黄桃,感觉肚子真的是饱饱的。所谓吃饱了就犯困,我把洗干净烘干了的床单被罩套好,就又躺倒在了床上,看了会电影,就睡了一个下午觉。只记得睡之前给FX发了个信息让他下雨开车注意安全,到了NEW YORK告诉我。等我睡醒已经是下午四点快五点了,看到FX回了信息说他到了,然后我给他打了电话,那时他正把车子停好,往地铁走去,去见同学,吃饭。我也没说几句就挂了电话,安全到达就好。

下午起床后把已经提前煮好压成泥的土豆放进冰箱,这样明天早上就可以吃土豆沙拉了,还有红豆汤,非常的完美。想着今天丝芙兰的第一个包裹应该会到,但是为什么没有呢?可能放在正门了,但是我不想去拿,结果室友也有东西,就去正门帮我拿了进来,感谢他。里面我的GIVENCHY粉色小羊皮终于到了,真漂亮,这支口红我就是全凭外貌买的,因为我喜欢粉色呢。

另外一个包裹已经发货了,应该能按时到。太尴尬了,帮我买东西的那个人是同姓小女生的朋友,我以为是女生,结果今天跟他聊天的时候点开他的头像,发现他是个男的。他发了个朋友圈提到一个吃日本料理的地方,鳗鱼饭里面的鳗鱼多到会吃腻。正好跟LGZ要约日本菜,所以就发给他问问看怎么样。不过最后还是订了一个可以吃拉面和日式火锅的地方。不知道他是不是要给我省钱的意思。不过鳗鱼饭那里吃人均居然要六十多,我也是吃不起的。好在是LGZ说还是吃火锅去吧,不然我还真的是会破费破财了。约好了周五去,周六他会有大学朋友来找他。

晚上洗完澡,收到FX发的消息,说已经到了住的地方,然后跟他聊了一会儿,他听话的带上了黑衬衫,哈哈,真是听话。看他给我发的图片,给妹子的礼物还真是准备的不错,希望明天能顺利 吧。虽然妹子说要睡到自然醒,我安慰他说,妹子是心疼你今天开车累了,所以说自然醒是让你好好休息,自然醒了再见。但是可能这妹子对于见他并不那么兴奋吧。不过我希望她是心疼FX。跟FX说,如果妹子带他吃点心,有好吃的点心也给我带一份回来,他答应了,希望妹子带他去吃点心,希望希望。我相信他,如果真有,他一定会给我带的。

今天洗澡用了新到的LUNA MINI 2,感觉洗脸确实比手洗干净一些,也可能只是我的感觉吧。洗完澡之后又尝试了一下欧缇丽的皇后水,这个水的味道真的是有些冲,薄荷迷迭香,我也是醉了,喷在脸上非常的清爽,这个在网上说在疲惫的时候也是可以起到提神的效果,不过这个味道不仅仅是自己提神了,估计是方圆十里都能提神。先试试这个,看看是否有提亮肤色,缩小毛孔的功效。用完这个再试试买的雅诗兰黛的石榴水,总有一个能让我白回去的吧。最近额头上也有些小包包,FX说早睡就没有了,听他的我今天要早睡。

希望耳机能在二十四号到手吧。朋友说取到后路过我家就给我,讷讷,希望她路过。

今天晚上的肚子有些不争气,饿到反胃,结果就是吃了一些欧洲点心饼干,真的超级好吃,不过真是肚子不争气。

现在是十二点八分,后面都是碎碎念了,晚安。

HAVE A SWEET DREAM.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维维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