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ything will be OK.
Everyday is a bad day.

2017/11/25

天气晴

今天真的是累到爆炸,看PPT看到傻B,再加上做作业,我今天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充实。

昨晚给FX发了消息,然后在我快睡的时候他回了,但是我看见了也没回,不想回。可能开始对男人无感了吧。

今天晚上回家洗了澡就继续看书,然后把作业给写了,虽然跟朋友答案不一样,不过我想明天再说了。

刚刚给FX发消息,感觉他跟妹子应该进展不错,能一直玩到这么晚才回,正在跟他聊天,让他发美食照片给我安慰。不过他在回住的地方的路上,估计可能回不了很快吧。

索尼耳机用得很爽,开心。

今天日记就这样吧,没什么特别,没什么不一样,没什么值得思考的,只是我觉得傻逼室友可能喜欢我,没什么,我不喜欢他。晚安。

HAVE A SWEET DREAM.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维维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