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ything will be OK.
Everyday is a bad day.

2017/11/26

天气晴

今天一大早就去UC学习,然后跟小伙伴去超市买了面包,感觉能吃到考试。

下午的时候在看PROJECT,觉得实在是烧脑。明天还得继续。

晚上去餐馆吃完饭出来的时候还碰上了傻逼室友,我觉得他真的奇怪,也没跟我说话,就伸手来拍我的肩膀,我给躲开了,出门的时候转头跟他挥了下手,就当打招呼吧。

刚刚跟FX语音,真的是听听他的声音就觉得他累,他跟我说妹子说她考虑三天,给他答案。其实我估计是会答应,说什么三天给答案,其实心里早就有答案了。这妹子也是会欲擒故纵,三天,又不会让刚刚有的感情变淡,又可以让男生想着,妙招。看三天的结果吧。不过这次FX也是没有磨磨唧唧了,看来我的PUSH有效果。

今天小伙伴告诉我一个开智的文殊菩萨的心咒,Om A Ra Pa Za Na Di。我要多念念。明天可以把PROJECT做出来。

这两天听周杰伦的歌上瘾,感觉回到了初高中的时候。

明天一大早还要去做TB TEST,要睡了,晚安。

HAVE A SWEET DREAM.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维维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